close

1.『你的大拇指受傷了嗎?我很擔心耶,你要不搖去醫院看看?』



(這種反諷法好可怕喔....)

朱立倫說,「今年是世大運期間,很多市民主動掛起國旗,所以今年擴大舉辦活動,展現大家的愛國心,讓我們大聲喝采中華民國的生日。」自辦的國慶活動現場還有副市長侯友宜、李四川、葉惠青及各局處首長共同參與,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意外現身、前警大教授葉毓蘭也到場慶祝。

但更不爽的是到底是誰發明這個功能的QQQ

10.『我真~的好喜歡你不回我訊息唷!這是我最喜歡你的地方!』



應英系四年級生陳于婕的學伴就讀中崙國中二年級,小朋友造訪時還帶來親手製作的手工餅乾送她,並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,讓她覺得很窩心,而她則回贈一套彩繪筆給小學伴,讓這名愛畫畫的孩子可以盡情揮灑。







陳于婕笑說,為提高小學伴的學習動機與興趣,她每周花在備課的時間遠超過正式上課的時間,除自備英語教材或製作教學簡報,上課前一定預留10分鐘與小學伴聊天「博感情」,因此當她看到小學伴在卡片上寫著「謝謝妳,我覺得進步很多」,就超感動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政府廣場一大早就被民眾擠滿,四處可以看到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。朱立倫在致詞時表示,今天大家一起慶雙十,就知道大家熱愛這國家,國旗飄揚在街道上,也存在我們的胸前與心中,共同為社會安定齊團結。

『嘿』

『我在看一部叫毒梟的影集,快演完了』







    4. 『你現在是在寫哈利波特8嗎?』



    『你在看什麼?』

    (結果從頭到尾自己演完一齣.....QQQ)

    反正對方又不知道你是真的在忙還是偷偷跑去玩XDDD



    3.『如果我連等一個訊息都要等好幾小時,那我乾脆寫信好了』





    ?

    『沒什麼啊~只是想跟你聊聊天』





    外國網站Buzfeed提供了幾個很棒的回覆,

    不然一個不小心你可能從被已讀不回變成被封鎖啊!

    新北市自辦國慶升旗活動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葉毓蘭)

    7.

    『哈囉

    5.

    不過有些還是笑笑看過就好,



arrow
arrow

    chatwin96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